香格里拉春节旅游市场回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3 17:01:13

独克宗古城

大年初二,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纳帕海景区迎来春节假期旅游小高峰。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到独克宗古城拍照打卡。有转转经筒的、有穿藏服拍照的、还有逛各个小店的游客…

据了解,从年三十到大年初一,古城游客数量日均5000人次。

商户谢女士表示:“这是我在香格里拉开店的第七年,这次春节是近三年以来春节期间游客量最多的一年,旅游市场复苏也带来市场经济的回暖,对我们商户来说是一件好事。”

纳帕海景区

记者在纳帕海景区看到,游客纷纷穿着藏服拍照留念。(和雪妍 马阳东摄)

虎跳峡景区

近日,虎跳峡景区春节假期迎来旅游小高峰。图为游客在景区拍照留念。

据景区工作人员梁志祥介绍:“春节期间,每天游客量均在一万人次以上,我们工作人员都快忙不过来了!”(王云川摄)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