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19:00:49

经省委同意,2月2日上午,州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全州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为主题,联系州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

省委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王以志代表州委常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参会同志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以志作总结讲话并指出,在省委第十五督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谈思想、谈认识、谈问题、谈举措,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互勉中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推动整体工作提升。

王以志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州委常委班子要在做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增强斗争精神,带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厚植为民情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三个务必”,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余胜祥、州政协党组书记苗有发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