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2023年度首次“每月三个必调度”暨“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对全州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3: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2月3日,全州2023年度首次“每月三个必调度”会议暨“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动员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深入开展好“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以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的工作状态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就当前全州维稳工作、经济工作、兜底保障性工作分别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要紧扣“防风险、保安全”坚决打好全年维稳工作的第一仗。要紧扣“大走访”工作,深化宗教领域服务管理;紧扣“大接访、大排查”工作,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紧扣“大教育”工作,深化“管脑子”工作;紧扣“保健康、防重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紧扣“强发展”,确保全州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以持续推进系列三年行动为抓手,以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精神,扎实推动经济发展。要抓好项目建设,按照省委“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要求,建立全州重大项目建设考核奖惩机制,着力提升产业项目投资占比,提高发展质量,加快推动“十四五”涉藏专项规划项目落地。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抓好招商引资,开展好全州招商引资比学赶超活动,深入实施好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要抓好农民增收,以“四项收入”为增长支撑,持续抓好全州农村居民、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三年行动。

会议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各项兜底保障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抓好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强对“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神抓落实,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落实见效。

全州主要党政领导,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会议在三县(市)、开发区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