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免决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3-02-13 16:10: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黄晓丽)2月13日上午,迪庆州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决定,罗朝峰同志任迪庆州委委员、常委、书记,王以志同志不再担任迪庆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朝文出席会议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迪庆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罗朝峰讲话。

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朝峰说,对省委的决定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团结奋斗下,通过全州干部群众勤奋努力,迪庆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生态持续向好、民族团结进步,为全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王以志同志自担任迪庆州委书记以来,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迪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过迪庆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迪庆发展的良好基础,有奋发进取的干部队伍,有勤劳勇敢的迪庆人民,迪庆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罗朝峰表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省“3815”战略起步之年,我将牢记组织重托,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州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而努力奋斗。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稳定,抢抓机遇谋发展,多措并举护生态,千方百计惠民生,从严从实带队伍,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州人民一起奋发努力、勇毅前行、苦干实干,努力开创迪庆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张卫东表示,此次省委决定罗朝峰同志担任迪庆州委书记,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迪庆的重视和厚爱,我们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罗朝峰同志工作,确保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在迪庆得到全面贯彻,省委的部署得到全面落实,州委要求得到全面执行。认真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在罗朝峰同志带领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新篇章。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国家安全局局长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