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景,吃美食五家仁等你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此里取次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1:27


初春

沿着乡村公路

进入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

桥头村五家仁村民小组

农田生机盎然

小院温馨舒适

山间流水潺潺

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近年来,依托国家的好政策,五家仁村民小组的村民们纷纷尝试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目前,五家仁村民小组52户农户中已有4家农家乐、1家蔬菜基地和1个田园观光采摘园。

有着10年党龄的和志军是五家仁村民小组第一位提出田园观光体验游的人,有了这一想法便迅速在村里办起了草莓采摘和枇杷采摘基地,目前草莓园已经挂果并对外经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带头响应国家号召。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以产业加旅游的模式带动村民致富,在留住乡愁的同时发展乡村。”和志军说。

在五家仁村民小组,先后发展起来的4家农家乐各具特色,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独居当地特色的菜肴吸引着游客纷纷前来体验。当前,本地游、近郊游是该村乡村旅游的主要客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