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欢歌热舞 共庆2023藏历水兔新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和丽瑶 何雨桐 杨小楠 张燕 江初 发布时间:2023-02-20 15:16:31

今天,嘹亮的歌声响彻迪庆今天,刚劲的舞蹈舞动迪庆

今天(2月20日)上午10时

以“团结花开新迪庆 同心共圆中国梦

‘相约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的

2023年藏历新年文化和旅游活动

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拉开帷幕

downLoad-20230220132038.jpgdownLoad-20230220132101.jpg

藏历新年是迪庆州最具地方特色的传统民族节日之一,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这是3年来迪庆首次举行的大型文艺活动,也是助力旅游业向好宣传推介的重点活动。

开幕式上迪庆州歌舞团带来了以《和谐迪庆幸福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新迪庆》《二十大阿克吉》《命运相连》等独具迪庆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迪庆各族儿女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和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昂扬风采。广场两边非遗展台和文化宣传展板同步展出。

近年来,迪庆州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感恩奋进,牢牢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保持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加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2023年迪庆将抢抓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契机,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丰富业态为重点,以融合发展为路径,加快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将更加主动融入、服务和落实国家和省的重大发展战略,广泛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全力投身于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的伟大实践中。

演出这么精彩

但错过了怎么办?

表演这么丰富

想回味一下怎么办?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

重温这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精彩回顾

downLoad-20230220132054.jpgdownLoad-20230220132036.jpgdownLoad-20230220132046.jpgdownLoad-20230220132049.jpgdownLoad-20230220132059.jpg

广场两边

非遗展台

文化宣传展板

同步展出

我们再把镜头

切换到

维西和德钦的活动现场 

维西分会场

德钦分会场

让我们向藏族同胞说一声

新年快乐!

罗萨,扎西德勒!

同时也祝愿家乡迪庆

吉祥如意!

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