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迪庆本土歌手唱家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涛 黄晓丽 和雪研 姚婕 发布时间:2023-02-21 09:59:18

“雪山下的酥油茶哎,原野里盛开的花,日月之神养育了,美丽的香巴拉……”2月20日晚7时,伴随着香巴拉组合一曲大气而深情的《飞旋香巴拉》,迪庆州“相约世界的香格里拉”的本土歌手唱家乡演唱会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拉开帷幕。

演唱会上,王子驯、李素璇、墨尚七、拉茸西罗等本土歌手倾情献唱,囊括藏族、纳西舞、彝族、傈僳族等不同民族的歌曲为游客和当地群众送上一场优美动听的民族音乐大餐。《永远的香格里拉》《碧罗雪山》《人间天堂之卡瓦格博》《来我家》等一首首曲目唱响了香格里拉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和勤劳淳朴、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同时也让来香旅游的游客们感受到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魅力。

演唱会结束后,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随即在广场中央开启,大家环绕篝火欢歌热舞,一同融入欢乐的海洋中。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