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歌手唱家乡演唱会落下帷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雪妍 吴姗蕙 拉茸追玛 何雨桐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8:53

2月22日晚,“相约世界的香格里拉”本土歌手唱家乡演唱会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落下帷幕。

演唱会上,《梅里路上》《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走进香巴拉》《康巴汉子》《二十大阿科吉》…一首首动听的曲目唱响了新时代、新迪庆的赞歌。也让来自外地的游客感受到了香格里拉独特的魅力与热情。

2月的香格里拉天空飘舞着雪花,凛冽的寒风吹打着人们的脸庞。但现场的文艺工作者和当地群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以饱满的热情让祥和欢乐的氛围弥漫在整个独克宗古城,大家一同欢度藏历新年。游客们也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着精彩的时刻。

演唱会后,广场中央支起了篝火,大家围绕篝火载歌载舞。2023年藏历新年“相约世界的香格里拉”本土歌手唱家乡演唱会活动在一片片笑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