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维西县委组织开展“学雷锋、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2:07

在第60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共青团维西县委联合中国人民银行维西县支行、迪庆农商行维西支行团支部,到维西县保和镇康恩家园开展“学雷锋、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主题团日暨“金辉助老”“贷款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其间,志愿者们通过与社区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人宣传了卫生健康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金融政策咨询及“贷免扶补”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等服务,并到康恩家园附近的森林公园打扫卫生。

活动中,共青团维西县委相关负责人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如何在新时代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为题,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微团课。(张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

上一篇:德钦县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