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震情形势通报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5:57

downLoad-20230306144352.jpg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杨勇)3月6日上午,我州召开震情形势通报会,州委书记罗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全州防震减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downLoad-20230306144405.jpg

省地震局副局长周光全出席会议就全国、全省震情向我州进行通报,对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罗朝峰要求,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个确保”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震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更加高效的指挥体系,落实好“一月一研判”和相关协调联动机制,把“防”的机制落实到位,做实“处”的准备。要进一步加强相关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好目前地震防灾中应急指挥能力、救援力量、物资保障、群众防范意识、预警能力等方面存在不足和问题,确保有备无患。

杨梓江、陈群、费炳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江楚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