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到中路乡调研指导“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11:48: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通讯员 木晓怡)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率调研组深入维西县中路乡调研指导“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中路乡蕨菜山村、腊八山村,以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的形式认真了解“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各村组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在中路乡政府召开了中路乡“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暨州、县、乡人大代表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中路乡活动开展成效,并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开展“大走访、大接访、大排查、大教育、大提升”五个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实风险防范各项责任、措施,为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结合大走访、大排查等活动深入开展基层普法专项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做优规划、做实发展,为中路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