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时强调 立足优势 突出特色推动迪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3-03-11 22:56:40

3月11日,州委书记罗朝峰到巴拉格宗景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立足迪庆资源优势,突出旅游文化特色,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迪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巴拉格宗景区,罗朝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旅游复苏、旅游接待、特色小镇建设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听取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罗朝峰强调,巴拉格宗有着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企业要着力在景区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

罗朝峰强调,迪庆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全州上下要抢抓机遇,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做深做实文旅融合这篇文章,擦亮“香格里拉”名扬天下的金字招牌。要丰富旅游载体,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打造新业态。要做足文旅融合富民文章,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李洋、陈群、周剑斌、李清培、张宇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