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在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市建设时强调:加强整体规划 努力打造高原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22:42:5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3月16日,州委书记罗朝峰在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市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城市设计,加强整体规划,突出建管并重,努力打造高原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图片



    在迪庆香格里拉规划馆,罗朝峰通过观看沙盘模型、展板和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城市总体规划、空间布局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张图”引领城市规划,做到城市定位精准、空间布局合理、规划设计上水平。要凸显迪庆特色与城市建设规划相融相促,着力打造符合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城市形象的城市风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城市功能,紧密贴合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补齐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齐心协力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调研阳光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时,罗朝峰强调,要突出高原特色城市风貌,尽快制定出台风貌导则和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引导,加快推进存量改造步伐,严把新建阳光棚的审批关,分期分类、规范有序推进城乡阳光棚整治,不断推进城市建筑风貌与世界的“香格里拉”相适应。

    在调研奶子河公园项目建设时,罗朝峰强调,要凸显地域文化特色,高品质规划、高标准建设。要统筹公园建设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公园可持续发展。在香格里拉市藏东物流中心调研时,罗朝峰强调,要立足长远,明确功能分区,加快物流中心的规划建设,为迪庆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在香格里拉火车站调研时,罗朝峰实地查看了丽香铁路香格里拉站站房、站前广场等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为丽香铁路正式投运打下坚实基础。

    杨梓江、李清培分别陪同调研。



作者:和泰君

编辑:杨云萍 实习编辑:余红春

二审:马建军  终审:余富全

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