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因公牺牲民警完整名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3:54

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许许多多的面容和身影,永远定格在了青春的模样。他们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重大安保和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奋勇前行、逆行而上……“全国公安楷模”刘亚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闫祥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汤样锋……公安英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发有为、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在群众心中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丰碑。

追忆中,公安英烈们从未远去。在200万公安民警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公安英模精神始终闪耀。

清明节的到来,凝聚了我们深沉的哀思。燃一缕思念的烛火,寄托最深切的缅怀;捧一束纪念的鲜花,表达浓浓的相思;许一个平安的心愿,让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警歌嘹亮,号角吹响,一代代公安民警朝着公安英烈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奋勇前进。一名名公安民警继承英烈遗志,团结一心坚守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一线,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公安力量!


多希望这份名单

短些、再短些啊

……

这里每一个名字的背后

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

警察故事

留在2022年的他们

将被永远铭记
2023
愿所有公安民警辅警
都能平平安安
敬礼

(来源: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