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5 16:12:1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姚婕)4月4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听取《2023年1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审议《迪庆州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15条政策措施》《迪庆州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等事项。

会议在审议通过《迪庆州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时强调,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粮安的高度,充分认识建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面摸清全州高标准农田建设数量,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农田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在审议通过《迪庆州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15条政策措施》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稳定预期,提振市场信心,不断推进政策落实,确保2023年经济稳进提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在审议通过《迪庆州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香格里拉户外运动产业大会的请示》时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户外运动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制定包括医疗、救援、消防等在内的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增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价值转化意识,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引导户外运动项目绿色开发,推动户外运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迪庆州人民政府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迪庆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迪庆州教育体育局关于请求审定迪庆州第一中学组建及办学模式相关事项的请示》等事项。

江楚、余桂芬、徐光德、林浩、庄小平参会。

责任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