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援疆杯”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创新创业创客大赛赛前培训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11:38:52

4月11日,“南京援疆杯”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创新创业创客大赛承办单位对进入决赛的企业选手进行赛前辅导,帮助参赛企业优化商业计划书,提升路演能力,挖掘创赛项目创新潜力。

培训现场,创业导师张万鑫围绕参赛企业的商业计划书、PPT、项目路演等方面展开多轮培训,对现场答辩中的重难点内容进行系统和专业化梳理,并就企业参赛常见的问题给出指导建议,对大赛相关要求、赛事安排情况进行解析,解答了参赛过程中的疑惑,从路演的时间、结构、陈述、仪态和态度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路演模拟训练。

辅导期间,真善美(海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伊犁天山花海农业有限公司、伊犁家佳福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踊跃尝试,结合导师讲授的要点开展模拟路演,不仅积累了自身经验,也从其他选手身上汲取到了新的知识。

参赛选手表示,感谢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主办方为企业提供了展示自己、寻求合作的平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今后相互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搭建了平台。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