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10:36:42

4月13日,记者在位于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迎宾大道西侧的香格里拉市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EPC)施工现场了解到,自今年4月1日开工以来,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计划2025年11月底交付使用。图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香格里拉市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EPC)由香格里拉市土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86.8亩,总建筑面积9.38万平方米。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22栋1200套,并配套建设社区卫生服务站、生鲜超市、社区用房、社区文化活动室、老年活动中心、架空层及配套商业建筑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香格里拉市住房保障体系,有效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晓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