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巾帼维权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09:28: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4月19日,由9支队伍406名巾帼维权志愿者组成的迪庆州巾帼维权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进一步汇聚全州广大妇女的磅礴力量,在迪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巾帼风采、献巾帼力量,推动巾帼志愿服务成为传递文明的重要渠道、改善民生福祉的有力助手、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据介绍,迪庆州巾帼维权志愿服务队将立足基层群众所忧、所急、所盼,通过有温度、有力度、有广度的巾帼志愿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服务队将充分发挥妇女同胞的特殊优势,融入百姓生活、突出家庭特色,依托志愿者情感细腻、亲和力强的优势,在常态服务、专业服务等方面彰显队伍特色,主动融入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在各领域彰显巾帼志愿服务的独特魅力。

州市场监管局公职律师石艳琼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迪庆巾帼维权志愿者的一员,作为一名公职律师,今后我将积极主动地运用专业知识,为广大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诉讼代理和调解,为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推动平安迪庆法治迪庆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州妇联副主席尹学珍表示,相信通过我们每一位巾帼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定能将自己知识和行动化为春雨,引领广大妇女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断提高广大妇女群众法治素养和妇联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为平安迪庆法治迪庆增光添彩,为社会带来向上的力量,谱写更为精彩的巾帼志愿篇章。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