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重点出版物展示展销暨惠民书市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14:28:17

近日,记者在重点出版物展示展销暨惠民书市活动现场看到,我州各大书店在香格里拉大剧院广场中央摆放着大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吸引着市民前来翻阅购买。

活动现场,新华书店、顺腾书城、新世书局等书店的工作人员正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购书优惠情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问答活动,并给市民发放小礼品。其间,州图书馆还开展线下VR科普体验、雕板拓印体验,并在现场摆放阅读环境提升主题展板,还在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推介“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经典图书主题展”微信展、红色故事绘展等。

活动集中展示展销了优秀主题出版物,不断扩大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物的覆盖面,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吴姗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