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6:1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实习记者 沈倩)5月2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的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永恒课题,在深化转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在营造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围绕“四个机关”定位目标,不断加强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机关的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强力推进。要抓住关键、有效突破解决问题,按照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常委会党组“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到人大日常工作中,落实在深入调查研究中,体现到抓好工作落实中。

会议集中观看了宣教片,部分党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最后,常委会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谈话。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余永红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