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3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4: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 鲁茸追玛5月23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第十四届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3次(扩大)会议。

    会议在传达《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云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统计造假重要批示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领学相关统计重要文件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统计造假的重要批示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多方协同多措并举坚决遏制统计造假。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统计执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精神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作为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措施,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各级领导班子要强化学习宣传,带头执行、模范遵守、以上率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检案件通报文件,审议并通过《迪庆州人民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清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楚、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庄小平参加会议,李涛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