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14:57:18



5月25日,迪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迪庆藏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化(2021-2035年)》的议案、《迪庆藏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化(2021-2035年)》的说明、2023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迪庆藏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议案、《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修订)》的议案,提请任免姬兴江、桂俊留二同志职务的议案,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州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情况说明,州人大法制委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审议结果。

会上,书面提请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全州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成武列席会议。

     



(作者:和丽瑶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