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各地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14:52:25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雨桐)6月5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联合香格里拉市分局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讲解相关环保知识,倡导广大市民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绿美迪庆。引导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减塑捡塑”“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等绿色生活方式,增强节约意识,规范生态环境行为。

香格里拉市民杨立斌表示:“刚才听工作人员讲解了不少小知识,绿色出行、随手关灯、少用一次性制品等小事都是很容易做到的,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从小事做起,让世界的‘香格里拉’更加美丽。”

湖南游客刘湘陵说:“初到香格里拉就觉得城市很干净,志愿者服务做得特别好,我们是自驾出游,出发时就在车上备好了垃圾桶,从小事做起,保护沿途美丽生态。”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份,环保购物袋、宣传帽等宣传物资3000余份。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攀天阁乡:春耕时节栽秧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