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4 11:51:18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王云川) 6月14日,迪庆州卫健委、州红十字会在香格里拉市坛城广场开展主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广大群众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爱。“这是我第一次献血,非常激动。昨天我就了解了一下献血条件和注意事项,比如献血前要放松,不能饮酒之类的。献血过程非常顺利,工作人员非常专业,我现在已经拿到献血证了!”献完血走出献血屋的市民马继说道。连续参加献血活动10余年的李中和说:“无偿献血好处多多,献血者的家庭成员临床要用血时,可以免费享用献血量等量的临床用血,同时无偿献血还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我感觉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了。”

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月14日是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不仅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自己有一个好身体,更是让一个个命悬一线的生命重获希望,让一个个濒临绝境的家庭重新起航,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工作人员在此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用爱心和热血温暖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雨中狼毒花迎客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