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与国电云投公司董事长吴智泉一行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17:26: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6月19日上午,州委书记罗朝峰会见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智泉一行,双方就加强绿色能源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罗朝峰就我州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罗朝峰指出,迪庆州绿色能源资源丰富,发展绿色能源产业大有可为。国家电投集团作为能源开发领域的大型央企之一,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绿色能源开发、荒漠化石漠化治理、高原绿色创新产业园等方面可以积极寻求合作的机会。我州相关部门将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合作项目能够落地,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吴智泉表示,迪庆州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愿与迪庆州在新能源领域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帮助迪庆解决资源富集和发展滞后之间的矛盾,使迪庆资源优势真正转变为经济优势,同时更好实现企业自身发展。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江楚就我州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合作意向项目情况作了介绍。

州领导陈群、周剑斌等参加座谈并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