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调研我州卫生健康工作强调:努力补齐短板 建设健康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9 18:16:25


图片


8月18日下午,全省卫生健康大会召开后,州委书记罗朝峰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州卫生健康工作进行调研。罗朝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努力补齐短板,建设健康迪庆。


图片


罗朝峰一行先后到香格里拉市人民医院、建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州医保局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全州医疗体系运转、医疗资源配置、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医保资金使用情况,期间还与州直相关部门以及部分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座谈,听取大家对全州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罗朝峰要求,全州医疗卫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写好卫生健康这篇民生文章。认真学习政策,抢抓我省实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着力破解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全州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充分利用各种对口帮扶平台,内培外引,全面提升医技人才能力水平。统筹资源配置,实现人才、资金、技术的最大化利用,提高医疗资源效益。加强智慧医疗建设,利用好大数据、远程医疗会诊等手段,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对标省级要求,结合实际抓紧出台我州的卫生健康事业三年行动计划。

州领导杨梓江、李洋、陈群、李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