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1 17:38:44

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

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推进全州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全面畅通举报渠道,收集相关信息,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特设置线索举报方式,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4年6月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887--8228310、0887-838839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二)举报邮箱:dqzwjwzxb2023@126.com

(三)邮寄信件: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长征大道21号州人民政府3号楼2楼州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集中整治办)。邮政编码:674499。

三、相关要求

(一)投诉举报须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人员、具体事项等内容,并附相关旁证材料,以便核查。

(二)鼓励实名举报,举报人对投诉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

(三)受理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迪庆州卫生健康委

2023年9月1日



责任编辑:余红春

上一篇:城乡居民参保缴费政策宣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