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克宗古城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3-11-29 15:02:00

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云南省23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拟确定为云南省2023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独克宗古城景区在列。

独克宗古城位于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是滇藏茶马古道重镇。“独克宗”藏语意为“建立在石头上的城堡”,又称为“月光城”。近年来,独克宗古城是香格里拉市集旅游、休闲、商业开发等于一体的地标地,成为游客旅游观光的打卡点。

近年来,独克宗古城景区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和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分细则》以及国家4A级景区标准、目标要求,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据悉,2023年11月11日至12日,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旅游景区评定专家对独克宗古城进行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11月20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独克宗古城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拟确定为云南省2023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和雪妍

上一篇:团建之花绽放高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