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趣云南 | 磨刀不误砍柴工 喝杯咖啡再打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1 09:52:58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究竟是怎样的生活?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是咖啡豆的别样风味~

一百多年前,咖啡漂洋过海来到云南,开启了云南咖啡的种植历史。

1952年,保山率先试种咖啡成功,成为最早开始产业化种植的区域。直到如今,中国98%的咖啡种植在云南,云南咖啡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从业者的目光,云南咖啡已经成为中国咖啡的代名词。

https://mtydazzle.yunshicloud.com/pages/details/details.html?companyId=ysxw&productId=7F9A1B14E41B4259A34223A7D744C0DB&docid=E7621A18D434419B8BD692878AE9361C&isNew=yes&downloadTips=true&jumpCode=QCYD&type=news&articleType=1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