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 州政府发出新年贺词:祝全州各族人民元旦快乐、幸福安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31 20:29:3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年肇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中共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全州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收获颇丰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涉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紧扣“3815”战略发展目标,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深入实施“润心”和“强基”“两大工程”、打好“预防”和“处置”“两场战役”,坚持实施外引和内培“两大举措”、写好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两篇文章”、守牢安全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抓实主题教育和清廉迪庆建设“两个专项”,深化作风和效能“两个革命”,坚持以稳定保发展,以发展促稳定,各族群众“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

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这一年,历经9年建设的丽香铁路通车运营,迪庆一步迈入“动车时代”。同时,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暨大理丽江迪庆联合加快推动滇西北旅游高质量转型升级第一次协作联席会、香格里拉松茸论坛、香格里拉讲坛揭牌暨首届论坛等活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世界的“香格里拉”名扬天下。

这一年,香格里拉职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我州实现自主办学高等教育“零”的突破。迪庆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区正式确定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用好对口帮扶机制和远程会诊、专家巡诊等资源着力解决群众“看病贵”的问题,不断提升就业、教育、医疗等事业水平,用心用情书写了温暖厚实的民生答卷。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2024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团结一致、接续奋斗,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衷心祝愿迪庆明天更加美好!

衷心祝愿全州各族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迪庆州委 迪庆州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