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冬季骑行、徒步大会暨通车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3 09:57:01

12月30日下午,新平县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冬季骑行、徒步大会暨通车仪式。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社会各界的骑行、徒步活动爱好者共300余人参与,他们纷纷穿上登山鞋、骑上自行车,投身于一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旅。

剪彩1.JPG

通车仪式上,磨盘山公司与汇达文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发展,提高公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随后,与会嘉宾为活动剪彩,象征着景区道路正式通车,今后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更美好的旅游体验。

通车仪式签约现场.JPG

路面航拍.JPG

伴随着礼炮声,骑行、徒步活动爱好者们从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二道门广场出发,骑行或徒步前行至山顶停车场后折返回起点,全程约14公里,他们沿着蜿蜒的山路,领略到了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优美风光。他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磨盘山的美丽景色,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充分体验了户外运动的乐趣。

提质改造后的路面.jpg

徒步爱好者方女士说:“这次来磨盘山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以前的磨盘山主体道路都是石子路,不管走路还是骑行都很不方便,灰尘也多。现在通过景区道路的提升改造,大大提升了景区的旅游体验,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

“磨盘山是天然的氧吧,新修的柏油路更漂亮了,是适合我们骑行、徒步和露营的一个好地方。”骑行爱好者李先生说。

徒步 (1).JPG

据了解,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分三期实施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1.9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道路柏油化和部分酒店改造项目。项目的完工,将大大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及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知名度,助推新平全域文体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