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政银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5 11:07: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沈倩 杨小楠) 1月13日,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与迪庆农商行联合举行2024年政银企合作座谈会。

会议强调, 政银企座谈会旨在开启“部门搭平台、商会作桥梁、企业提需求、金融及担保抓服务”的融资对接新模式,有效促进了金融担保服务的质效和企业融资能力双提升。各县(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要积极搭建金融机构、商会、民营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深化认识,深度对接,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实现银企双赢,切实助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自身发展状况阐述了目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融资需求,迪庆农商行、云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州惠润担保等金融机构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介绍相关产品,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中小微企业信贷引导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介绍。

会上,香格里拉龙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香格里市假日旅行社等9家企业与迪庆农商行举行银企授信签约仪式,授信金额达5200万元。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及辖区内30多家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