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4-01-18 10:08:13

提高“五个能力” 当好“施工队长”

确保州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1月17日,州委书记罗朝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罗朝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等形式,了解了州委办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给予了肯定。罗朝峰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州委办第一党支部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罗朝峰要求,州委办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学会从政治角度看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重要要求,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养成严谨、细致、周到的工作习惯,强化角色意识,做到谨言慎行、注重细节、办事周到,展示良好形象;要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协调能力、督办能力、落实能力这“五个能力”;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分析、领悟、判断、执行上下功夫;要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干一行、学一行、懂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当好“施工队长”,切实发挥好沟通上下、协调各方的作用,确保州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