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政协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丽瑶 发布时间:2024-01-18 10:08:13

1月1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队到州政协,就州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建议。州政协主席苗有发主持会议。

会上,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陈俊明、格桑朗杰、杨继文、潘雪瑛,秘书长和雪涛出席,州政协各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理念新、思路清、措施实,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文旅融合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香格里拉品牌打造、特色农业发展、医疗教育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张卫东认真听取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报告,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州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分析、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更好地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精神,充分体现发展要求,顺应人民期盼。

张卫东强调,2023年,政协工作做到了与党政工作“同频”,与人民所需“共振”,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紧扣党政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各行各业开展专题调研和重点视察,用心用情建言献策,彰显了懂迪庆、爱迪庆、兴迪庆的真挚情怀,在助推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政协力量、彰显了政协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州政协及各界政协委员继续关注全州工作,发挥好智力支撑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继续认真办理好委员提案,以高质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剑斌、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庄小平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