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10:36: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沈倩)1月29日,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协会正式成立。团省委副书记王建刚,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香格里拉青创联盟成立以来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协会要提高站位和格局,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作为协会的主责主业,集众智、聚合力,激励广大青年创业者,发挥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创新创业就业的青春活力,不断提升创业能力水平,带动更多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积极融入新时代新发展新格局。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深化组织建设,凝聚发展共识,在充分发掘组织本身及会员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维护和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勇挑重任,创新创造,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迪庆实践,发挥好政治引领、政策宣传、资源整合、平台搭建等职能作用,引导、凝聚、发展更多青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大会通过了《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迪庆州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监事会监事长。

随后,举行了第十三期香格里拉青年讲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