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在参加我州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时强调 时刻站稳政治立场 绷紧纪律之弦 坚决防止“看片人”成为“片中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何雨桐 发布时间:2024-02-04 21:42:41

2月4日下午,州委书记罗朝峰在参加我州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时强调,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敬畏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站稳政治立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坚决防止“看片人”成为“片中人”。

彭山、余胜祥、苗有发参加观看。

7777.jpg

在观看相关《警示录》后,罗朝峰强调,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为警醒,强化敬畏意识,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友情、自由和健康这人生“七笔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思想上的先进纯洁。要强化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火墙”,自觉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把廉政规定视为“警戒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严守各项纪律要求。

罗朝峰要求,各级“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对党负责、对本单位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认真研究推进“清廉迪庆”建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其他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担负起分管部门的管党治党责任;州纪委监委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监督,坚决同危害党的领导、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言行作斗争,认真落实“一案双查”“一问三责”,让有责必问成为常态。

罗朝峰强调,春节、藏历新年临近,大家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清醒,认真学习中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廉洁过节。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州法院、州检察院党组书记、州国安局党委书记,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参加观看。州级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观看。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重磅!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