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综合绩效考评情况专题会暨有关工作部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15:17: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云川)3月4日下午,州政府召开综合绩效考评情况专题会暨有关工作部署会。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综合绩效考评情况,分析我州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清单的通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综合绩效考评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州各级党政干部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大考核,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从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抓起,为全年各项工作落实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把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提上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按月按季向对口省级部门汇报工作进展。州政府班子成员要抓好部署协调和督促落实,定期开展督导和研究分析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要全面负起联系部门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责任,充分履行好左右协调、上下沟通的参谋助手作用。州政府督查室要统筹运用好督、检、考三种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督查和考核机制,会议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清单的通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州领导余桂芬、廖文才,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