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2024年第一次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1: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雨桐) 近日,我州召开2024年第一次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精神,通报我州2023年度政务服务工作第三方评估、省级考核情况和今年1-2月部分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政务服务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两大主题,加大统筹力度,着力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应进必进”“进而能办”工作。要对标补短,落实整改,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优化工作方法和流程,建立健全政务服务监督机制,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努力在减材料、减时限、优服务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我州政务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