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云南建设 | “一把手”谈落实(十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6:11

图片

编者按

今年2月,省委办公厅印发《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2024年工作要点》,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明确工作要点。3月19日起,“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推出“清廉云南建设 | ‘一把手’谈落实”,16个州市“一把手”立足本地实际,围绕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谈思路、话举措,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

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怒江新篇章

怒江州委书记

洪维智 

过去一年,省委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为抓手,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拓展发展、反腐、惠民互促共进的“云南现象”。怒江州委将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持续巩固“州委抓总、专班协调、部门主抓”的工作格局和“同题共答、齐抓共建、全域推进”的良好氛围。践行“三法三化”要求,对照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工作要点,聚焦怒江州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特征、地域性特点,全面领受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年初建账、每月对账、动态督导、定期调度、年终销账”的落实机制,一步一个脚印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好各项任务。坚持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高质量发展,把清廉怒江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更好推动乡村振兴、强边固防、生态保护、民族团结、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任务,努力取得清廉怒江建设新成效,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怒江新篇章。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