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10:48: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雨桐)4月15日,州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州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州政协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在知纪上做到准确把握,在明纪上做到界限分明,在守纪上做到令行禁止,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聚焦党纪学习教育重点,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规范履职行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注重以案“促学”,强化警示震慑,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用“案中人”点醒“梦中人”,坚决杜绝“看片人”变成“片中人”。 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