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国家安全干部教育展馆揭牌开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11:32: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 4月15日上午,迪庆州国家安全干部教育展馆揭牌仪式在州国家安全局举行,州委书记罗朝峰、州委副书记彭山共同为展馆揭牌。

据了解,该展馆旨在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多维度、全景式阐释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社会、生态等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展馆以图文、视频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助推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国家安全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反奸防谍的人民防线,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州领导余胜祥、苗有发、格桑纳杰、陈群等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