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6 09:27:21

—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培训 

2013年10月20日,县委宣传部长一行深入燕门乡,县委党校老师给全体干部职工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两委班子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8月19日召开的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当前全球化化与西方国家的渗透、网络文化的特点、影响及社会转型期信仰危机的挑战、当前社会面临理论的发展滞后于社会现实的变迁,难以合理解释日益变化的社会造成的创新能力不强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

会议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着重指出习近平主席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同时,讲解老师通过各种生动实例解读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内容“新鲜”、生动、贴切,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