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功村“四群”工作办实事、见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6 09:00:22

根据燕门乡禹功村“四群”工作计划安排,3月27日,燕门乡禹功村“四群”工作队员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和寿华组长的带领下,在木打小组召开民情分析座谈会,深入一线了解民情、村情,解决实际困难。

经座谈了解,木打社灌溉及饮水沟渠和田间沟渠因水毁、自然灾害等原因,已遭严重损坏,影响到人畜饮水和农田灌溉。经工作队员实地调查了解,损坏沟渠500米,需及时修复。

工作队在和书记的带领下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决定由“四群”工作队为木打社协调解决水泥30吨,由村民自己投工投劳进行修复。目前30吨水泥已落实到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会后,和书记和工作队员到结对联系户进行了结对了解。

工作队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社长和支部书记代表群众对工作队给木打社所做的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要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促跨越,奔小康”。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