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局深入春多乐开展扶贫挂钩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6 09:00:22

3月10日,州国土局王建国局长在县人大江初主任、县政府余耀军副县长的陪同下,带领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前来春多乐村开展扶贫挂钩工作,深入基层开展“四群”活动,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并先后到药顶、路堆、春多乐上下村民小组视察核桃、虫娄产业。

自州国土局挂钩春多乐村11年以来,在州国土局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先后投入18万元修建春多乐小学校舍(因集中办学校舍已作为春多乐村党员活动室)、21万元建设通组公路及加宽养护工程、慰问困难群众3.5万元。2011年还安排了总投资为200多万元的药顶土地整理开发项目,共整理开发土地面积300多亩,目前以成为我乡较大的核桃种植基地之一。在州国土局的大力支持下,春多乐村的基础设施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为春多乐村民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州国土局的大力帮扶受到了春多乐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的扶贫挂钩活动中,州国土局又投入40万元用于通组公路改造和核桃产业扶持,州国土局帮扶内容丰富、投入资金量大,在扶贫帮扶工作中心系春多乐群众,为春多乐的跨越发展呕心沥血,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州国土局已成为成为燕门乡所有扶贫挂钩单位的标兵和典范。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