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0 10:15:55

6月15日,燕门乡召开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再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桂生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总支书记对目前各村的基础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分享了考察其他乡镇相关工作的体会,认识到了不足并汲取了经验。

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村“两委”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并制定整改期限。要求积极学习其他乡镇的优秀之处,汲取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六个服务”为总要求、总部署,以“服务型”为统领,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乡领导指出,我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还有许多不适应的地方,仍存在许多不足,但只要我们重视了,责任担起来了,用心工作了,是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本着精简会议,提高行政效率的原则,之后紧接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了我乡党风廉政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乡上下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严于律己,乡纪委加强监督,杜绝腐败现象的出现。桂生书记以我州出现的乡干部、村干部腐败的现象为案例,指出反腐败工作不仅仅是针对领导干部,也是所有干部职工都应重视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制度约束,共同努力将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李小巍 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