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完成2015年度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11:46:44

近日,我乡进行了养老保险收缴工作。新型农村养老保险是一件利于民生的大事,对促进农村地区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工作安排,55位干部职工分为7个工作组,由乡副职干部任各村工作组长。要求坚持“保基本、广覆盖、有弹性、可持续”的新农保制度,实现农村居民老有所养。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学习、吃透参保要求和参保方法,避免因为工作失误给群众带来麻烦。

部署会议后,各村工作组前往7个村委进行2015年度的养老保险收缴工作。各村工作组先后到各村民小组,以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的形式,宣传养老保险相关知识、内容,让他们知道政府的这项惠农政策,就是要让群众得实惠,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激发群众的参保热情。收缴工作有条不紊。极大的方便了群众,按时按质完成了工作任务〉。(李小巍 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