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开始葡萄收购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15:54:56

近日,我乡开始了2015年的葡萄收购工作,乡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县葡萄办及收购企业进行葡萄的收购工作。燕门乡境内山川密布、河流众多,气候冬少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干湿分明,年平均降雨量650毫米以上,年平均气温14—15摄氏度,具备葡萄种植的优良条件,且我乡葡萄种植历史悠久,葡萄品种优质。是我乡重要的农业骨干产业,也是农户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2014年底,全乡累计种植葡萄面积达2143亩,葡萄年总产量达452吨,实现葡萄种植收入221万元。葡萄种植已成为我乡农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乡党委政府也积极引导葡萄产业的发展,给予葡萄种植户种植补助等优惠政策,鼓励葡萄种植,促进农民增收。目前,葡萄收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收购人员和车辆直接开到村里,给群众带来了方便。(李小巍 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

上一篇:土鸡生猪

下一篇:小核桃带来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