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学红深入燕门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2 09:29:12

3月29、30两日,燕门乡厅级挂乡领导、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学红同志一行,在德钦县人大主任江初同志的陪同下到燕门乡7个村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了“抓稳定、促扶贫”驻村工作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组全体工作成员,并检查督导工作队的工作,听取了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同工作队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查阅了驻村工作队的民情日志和工作简报,实地察查看了工作队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后,对工作队在艰苦的环境中仍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十分赞许,

在各村座谈会上,袁院长强调: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振奋精神,营造氛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勉励工作组各成员,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敏感节点期间维稳工作,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在慰问工作队员同时,给予了各村工作组5000元的工作经费。

工作队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乡党委政府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换届和维稳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李小巍 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