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多种形式庆祝“七一”建党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7 10:13:55

843285120951500374

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燕门乡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走进村、贴近群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燕门乡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共促和谐迎七一”主题日活动。燕门乡行政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村,,向群众宣传中国共产党光荣党史和丰功伟绩、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乡党委书记、副书记慰问孤寡老人、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等。

IMG_5342

IMG_5306

开展清扫街道卫生活动

燕门乡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对乡政府驻地街道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及对二级公路沿线的落石及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将垃圾集中收集焚烧。保持了路域环境和街道环境的卫生整洁,积极营造良好的乡容卫生环境。全乡广大党员积极表率,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各村也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进行卫生扫除、道路清扫等各类环境整治活动,为营造“舒心、宜居、和谐”的乡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两重温两对照”主题党日活动

燕门乡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组织乡45格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七一”前相继开展“两重温两对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一次党员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自觉接受思想洗礼,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感情,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