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到燕门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7 10:28:41

2016年7月13日,德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初在乡党委书记桂生等人的陪同下,到燕门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与村两委班子细致交流

江初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石底村村委会、卫生室、党员活动室的项目预选址,以及道路硬化工程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村便民服务中心,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在与村两委班子、驻村扶贫工作队交流时指出,要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一份责任、一份牵挂。

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细致了解队员近期生活现状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今年扶贫工作队进驻石底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根据村级实际及群众意愿,配合村两委制订扶贫工作规划,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努力实现石底村2016年脱贫摘帽。江初主任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工作

针对存在问题,江初主任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员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硬仗,确保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